新北耶誕城的「巨星演唱會」周末兩天登場,第一天的壓軸鄧紫棋在下午驚喜現身彩排。出道十周年的鄧紫棋,為了紀念剛出道的自己,翻唱了舊歌《回憶的沙漏》,同時也要告訴自己「不忘初心」。歌手鄧紫棋《倒數》:「心跳一直倒數著生命剩下的溫熱,至少用力的愛著還烏黑的頭髮,有你就不怕白了。」鄧紫棋為15日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做彩排,擔任壓軸的她,連唱四首經典歌曲。在彩排過程看到眾多歌迷已經卡好位,開心拿著手機拍台下,還自嘲自己穿得太邋遢。歌手鄧紫棋:「哇!我要是知道原來連彩排都這麼多人,我就...我就不穿睡衣上來啦!」鄧紫棋首次在新北耶誕城獻唱,剛好今年是他歌手生涯第10周年。鄧紫棋選擇推出老歌,紀念這特別的一年。歌手鄧紫棋《回憶的沙漏》:「像流星的墜落,絢麗地點亮了整個星空。像你故事在我生命留下不褪色的傷口。」或許也是要告訴自己不忘初心,鄧紫棋重新改編翻唱出道作品,見證他從小女孩邁向天后之路。歌手鄧紫棋:「這一首歌也是記錄這樣的一種情緒,我覺得15歲的我並沒有最深有體會。」同樣也是推出翻唱的作品,但潘裕文選擇唱的是和他人生有密切相關的歌曲。歌手潘裕文《因為》:「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,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。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,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。」歌手加入自己的想法和情緒,重新詮釋舊作品。除了送給自己,也讓更多年輕朋友藉此聽見經典好作品。更多 TVBS 報導新北耶誕城卡司公布 鄧紫棋、蔡依林壓軸 耶誕演唱會將登場! 彩幕較去年多百片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 彩排登場歌迷搶看 華人唯一入選!女歌手榮登BBC百大女性 本人驚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aris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